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nike air max 0rZZ7 MV3A bwHP

好啊,真是太好了,娘希匹的,這唐風居然打回蘇州了。區區不到四萬人愣是把人家七萬多人給全殲了,真是大漲 紐巴倫 中華威風啊。校長,得此常勝悍將,是 紐巴倫慢跑鞋 中央軍之福啊。一定要好好的褒獎唐風,不能再讓他心存怨言了。娘希匹的,是該給這小子個甜棗吃吃了。馬上讓軍裝部下發獨立團升級為旅的命令,唐風擢升少將旅長。第四旅的人開始沒命的訓練,高強度的訓練在伙食方面的消耗是驚人的,唐風的私房錢有點招架不住了,沒辦法,唐風只得親自跑到軍部裡來討要軍餉。

報告,鈞座,第四旅唐風唐旅長求見。鈞座,這幾日可好啊。可想死小唐我了。唐風啊,你少在那得瑟啊,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個地痞無賴呢,一點軍人的形像都不講。鈞座,我不就是地痞無賴嗎,穿上這身軍裝我也還是青聯幫的老大。行了,別在我在演戲了,說,來找我什麼事?也沒什麼,就是這不是 紐巴倫官網 旅要整編了嗎,可是我這手頭上連個幫忙的軍官都沒有,這讓 紐巴倫慢跑鞋 怎麼整編啊,委座不是答應給我五十個剛畢業的軍校生嗎,怎麼到現在還沒到啊。

哪能啊, 紐巴倫慢跑鞋 這不是來領人了嗎,還有, 紐巴倫慢跑鞋 這個旅是個什麼編制啊,要說是甲種旅吧, 紐巴倫慢跑鞋 這人手也不夠啊,要說是乙種旅吧,這跟鈞座的78軍也不相符啊,你想啊,鈞座是甲種軍編制可 紐巴倫慢跑鞋 這第四旅卻是乙種旅也不搭啊。行了,你別在這拐彎抹角的了,不就是想要兵嗎,你有難處 紐巴倫慢跑鞋 知道,可 紐巴倫慢跑鞋 這78軍不也只有個36師嗎,你就先將就著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