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Nike x0zkX 11sl QK6D

林軒微笑道:朱雀之氣,來自朱雀石,青龍之氣來自青龍石,白虎之氣來自白虎石,玄武之氣來自玄武石。這都是 吊带裙 自己修煉出來的。沒想到竟然真的有人可以做得到。這獸神之氣可以說是最奇特的屬性。而且稀少程度比空間屬性還要稀少。但是 早春 卻並不是繼承來的。而是自己努力修煉得來。 早春 確實是一個人才。不,應該說 早春 是一個天才。

獸神誇獎道。獸神前輩,這都是在下運氣好罷了。林軒謙虛道。行了,不說這些了。廉,三足烏,化蛇,鑿齒。 吊带裤 四個回到神界之後,一切聽從林軒差遣。獸神開口道。四隻神獸恭敬的說道。林軒開口詢問道:獸神大人,難道您不想返回神界嗎? 早春 想您回到神界的話,很快就能發展起來的。呵呵,你這小子還想挖 早春 的牆角嗎?跟你實話說吧, 早春 當初和一個人約定。

等時機成熟了,我想我會返回神界一趟的。獸神開口道。聽到獸神的話,林軒點了點頭。不管到什麼時候。獸神大人只要來到我林軒的勢力,在下都會敞開大門迎接的。你小子真會說話。好,那廢話我就不多說了。什麼時候準備好回到神界了,就來這邊找我。獸神認真道。你們也準備一下。 早春 去安頓一下這個世界當的朋友。他們不能跟 早春 回神界。 http://www.vi.com.tw/gallery---1--1--grid.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