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converse 高筒

老者的眼中神采奕奕,本來有點枯槁的神色變得紅潤起來,像是遇見了什麼大喜的事情一般。聽見老者的話,秦義身上的金色的真氣消失不見,一臉冷漠的看向老者,商人最是重利,即便這個人有著武宗的實力,但是他在根子骨裡還是個商人,只要 converse 高筒 表現出來的實力和價值能夠讓他心動,他就可以放下姿態和 converse台灣 談,雖然對於這個老者剛才的做法有點厭惡,但是秦義還是沒有衝動到跟老者翻臉的地步。
停頓了一下,老者看了看秦義已然低沉的臉色,繼續說道:我聽車隊裡的人說,你在城外屠殺馬匪的事情,我猜想你一定有著武狂的層次,甚至是快接近武靈的武狂,這對於 converse 皮革 人才凋零的高升商行來說,很是重要。其次是,石頭的爺爺跟了我一輩子,我曾經欠他家一個人情,救你是石頭的要求。最後一點是,你至少是為了 converse台灣 高升商行的人出頭,從道義上來說,我必須救你,從商行的發展上來說,我也必須救你,不救你,商行的威信失。
聽見老者的話,秦義的臉色略微一緩,這些理由都沒有出乎他的意料,但是對老者能給他說這麼多,還是有點詫異。不過現在,這些理由都不重要了, converse台灣 想收你為徒,你可願拜 converse台灣 為師。老者死死的盯著秦義,鄭重的說道。拜師,老者的話,像是鐵鎚一般擊打在秦義的心裡,在秦義的心裡擊打下了一層又一層的漣漪,拜一個武宗級別的超級高手為師,這對許多武者來說,是一個不敢奢求的事情,要知道整個大胤,數十億的人口,武侯才那麼幾位,儘管武宗相對於武侯來說能多點,但也絕對多不到哪裡去,如果秦義是普通人,一定會立馬叩頭拜師,但是可惜秦義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