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converse白色

等等,林楓,我已經放假了,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出去玩啊!李嫣結結巴巴說道。我現在還有些事沒處理玩,等我忙完了再說好嗎?林楓想了想回答道。嗯,那好吧!有時間就找我噢,不准耍賴! converse 皮革 留下各自的電話都先回去吧!過段時間我會聯繫 converse 的。說到這林楓頓了頓清了清嗓子補充道:一會 converse 和我去銀行取點錢,這段時間 converse 先將就用著,如果不夠再和我說,總之 converse 要記住,這段時間千萬不要再闖任何紕漏!
converse白色,】***閱讀網首發http://www.comwww.本書飛盧小說網首發,更多最新章節盡在飛盧網!見師姐答應,林楓放下手裡的早餐找來紙筆把瘦猴刑警的名字體貌特徵都寫在了紙上,還特別註明了應該詳細調查的對象。末了還特意臨時起興畫上瘦猴的肖像。林芸見林楓忙的不亦樂乎,好奇的探頭瞧了瞧,只看了一眼便忍不住摀嘴偷笑起來。
見師姐發笑,林楓覺得很奇怪,疑惑的問道。嗤嗤,你幹嘛好好的要畫幅肖像在上面啊?林芸盡量不看林楓的畫卻依舊忍不住笑著問。 converse 這不是方便你找人麼。林楓理直氣壯道。孰料林芸並不買賬,把紙拿過來後將林楓畫的那幅人像撕了,埋怨道:你不畫還好,你一畫 converse 恐怕就真的會認錯人,而且你這哪是人畫啊簡直就是猴畫。林楓被師姐這話羞的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好在林芸並沒有再這事上多糾纏,拿著林楓的紙條招呼一聲便出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